枣庄高温预警信号降级 今夜到明天将迎降水

2018-0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13日讯 13日下午记者获悉,今天下午我市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将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

  枣庄市气象台2018年06月13日17时10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37℃以上的高温,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4~15日气温有所下降,但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请注意防范。

  枣庄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2018年6月13日17时):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22~35℃;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1~35℃;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2~3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中八景”

    近日,记者从市中区旅服局获悉,市中区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中八景”。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市中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塑造美丽市中新形象,充分展示市中区独特魅力,增强市中区市民的自豪感、归属感...[详细]

    2018-06-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