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城管对市容乱象持续发力 取缔流动摊点17处

2018-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管清理占道经营

  大众网枣庄6月27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张景瑞)在“五城同创“之际,为了切实有效对辖区市容乱象进行有效监管与控制,降低违规行为的产生的频率,提升城市的形象,近日,在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统筹下,直属中队同临城中队协调配合对辖区进行全面梳理摸排。

  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为准绳。将店外经营与占道经营作为查处重点,对辖区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对于发现的店外经营与占道经营问题,执法队员向其耐心劝说并向其宣扬法律法规,责令店外经营业主进店经营;引导占道经营业主到便民市场或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始终坚持用心服务、耐心解释从而达到预期效果。

  以柔性执法为主,刚性执法为辅。据了解,永福路一家商铺将娃娃机放置门外,执法人员多次进行告诫责令入店经营,店主都视若无睹,不配合工作,最终执法队员对其物品进行暂扣。

  执法队员将定期对问题区域进行日常巡查、错时执法从早六点晚八点安排专人值守、延时执法的方式进行巡查,确保问题早发现,问题早处理。此次行动共暂扣娃娃机两台、清洁碗筷两箱、规范店面9户,取缔流动摊点17处。有效的抑制了城区市容乱象抬头问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