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温馨提示

2018-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29日讯 2018年6月30日,台儿庄区将进行2018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试临近,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向广大考生发出温馨提示,提醒考生按时考试、备齐物品、文明出行等注意事项。据了解,本次招聘考试,台儿庄区教育系统计划招聘教师112名。

  全文如下:

  一、按时考试勿走错

  考前一天要熟悉考点位置和周边环境,了解去往考点的路线,算准路上所需时间,并留有余量,以防交通拥堵、走错考点等情况发生。

  二、物品备齐勿遗忘

  在考试之前要检查和准备好考试必备的物品以及身份证件、准考证等;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带齐考试必备物品。

  三、文明交通勿拥堵

  考试期间交通车流量、人流量急剧增大,易发生交通堵塞,请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至考点。有送考的车辆,请有序通行避免人为拥堵,且不要在考点门前道路滞留,请选择停车场或停车位停放。考试期间,考点周边机关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最后祝愿各位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充沛的体力与精力,充满信心的迎接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8年6月29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薛城公共自行车合同到期停用 押金将统一退还

    近日,有网友在鲁南论坛发帖反映“薛城区公共自行车停用”一事,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6月28日,记者从薛城区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采访了解到,目前,薛城区公共自行车与薛城区政府合同已经到期,近期做好交接工...[详细]

    2018-06-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