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迎两次降水温度略有波动 最高温33℃

2018-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 褚涛)昨天下午,一场降雨“突袭”,给市民一个措手不及,受降雨的影响,到了晚上气温较为凉爽。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在4日前后和7—8日,提醒外出的市民做好防雨措施。

  “根据目前最新的天气数据分析,2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4日阴有中雨,5日-6日,降水结束,到了7日,新一轮的降雨再次‘光临’。受降雨的影响,本周的气温不是很高,相对来说比较凉爽,4日的最高气温仅27℃。”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另据记者了解到,7月1日8时至7月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0毫米(折合水量0.05亿立方米),市中区1.1毫米,滕州市5.0毫米,其他区0毫米,最大点在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城中站,为34.5毫米。今年以来(1月1日8时~7月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97.5毫米,较历年同期偏少24.4%。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2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偏东风2~3级,气温23~33℃;

  3日,阴转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4~30℃;

  4日,阴有中雨,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24~27℃;

  5日,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24~30℃;

  6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5~32℃;

  7日,阴有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3~30℃;

  8日,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24~3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