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枣庄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5起 死亡21人

2018-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4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市安监局公布了《2018年1-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通报》,枣庄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5起,同比数量略有下降。

  据了解,1-5月份,全市纳入考核统计范围的行业(领域)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5起,同比下降16.67%;死亡21人,同比上升23.53%。

  在发生事故的行业(领域)中,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累计发生12起、死亡8人,同比分别下降20%、20%。采矿业事故累计发生1期、死亡1人,去年同期无事故。其他行业累计发生事故2起、死亡12人。

  滕州市累计发生事故5起、死亡4人,同比分别下降44.44%、50%。薛城区累计发生事故3起,同比上升200%;死亡11人,去年同期无死亡事故。山亭区累计发生事故1起、死亡1人,同比分别下降75%、85.71%。市中区累计发生事故5起、死亡4人,同比分别上升150%、100%。峄城区未发生事故。台儿庄区未发生事故。枣庄高新区未发生事故。市直单位未发生事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底前枣庄将全面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大众网枣庄7月3日讯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失能人员逐步增多,长期护理社会需求旺盛,高昂的护理费用让不少家庭背上了沉重的负担。近日,枣庄市出台了《关于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