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 京台高速枣庄部分入口封闭

2018-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袁鹏)11日枣庄出现大雾天气,受此影响京台高速枣庄段南行方向部分入口临时关闭。

  据山东省高速公路07.11日08时路况信息,G3京台高速滕州、滕州南、枣庄台北方向入口临时关闭;薛城枢纽分流台北方向车辆;邹城站出口分流台北方向车辆。

  G3京台高速K617+045至K618+260(枣庄站以北约8公里,滕州南站以南约14公里)专项工程施工,双向主线临时关闭,途经车辆通行临时便道。

  G3京台高速因地方道路(S245)施工,峄城站出口104国道方向无法通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拿出“百米冲刺”的劲头抓科技创新

    “这次考察学习,让我们的思想像触了一次高压电,使人警醒、令人深思、催人奋进。”7月9日下午,在赴江浙粤考察学习交流会上,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发言说,这是一次开拓视野之行、一次自我加压之行、一次鼓...[详细]

    2018-07-11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