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今天枣庄站将有6趟列车停运

2018-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张东)由于受第8号台风“玛丽亚”影响,枣庄站今日将有6趟列车停运,请购买停运列车车次的旅客及时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持纸质车票的旅客(含已取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天内(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退票不收取手续费;网络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官方网站上直接办理退票手续。枣庄站工作人员提醒,请计划选择停运列车出行的旅客,另行安排您的行程,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今日停运列车为:

  济南西至福州的G345次列车;

  北京南至福州的G301次列车;

  青岛至厦门北的G241次列车;

  北京南至厦门北的G323次列车;

  天津西至福州的G329次列车;

  厦门北至北京南的G356次列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拿出“百米冲刺”的劲头抓科技创新

    “这次考察学习,让我们的思想像触了一次高压电,使人警醒、令人深思、催人奋进。”7月9日下午,在赴江浙粤考察学习交流会上,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发言说,这是一次开拓视野之行、一次自我加压之行、一次鼓...[详细]

    2018-07-11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