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市场预期 枣庄公布住宅用地供应3年计划

2018-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2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市2018年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印发,公布了605.89公顷的三年供地总量计划,此举对稳定市场预期有重要作用。

  按照计划,2018年度全市住宅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162.35公顷,2018-2020年度全市住宅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605.89公顷。滕州市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由滕州市人民政府编制公布。

  文件提出,在政策导向上将保障住宅用地供应工作平稳有序,适时调整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

  将严格执行用地标准,促进集约利用土地。新供应土地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住宅用地控制标准。加大棚户区改造,引导村镇利用集体建设用地进行住宅建设,拓展建设用地利用空间,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同时还将创新土地供应模式。围绕保障住宅用地,采取多种灵活供应方式,满足社会住宅用地需求。

  提前公布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措施,预计将提高土地市场透明度,稳定市场预期,消除紧张心理。对于当前较热的房地产市场具有一定降温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政府讲信用是最佳的招商方式

    招商引资不仅是“无中生有”引进新企业,现有企业扩大规模、新上技改项目、并购重组等,也是招商引资,是以企业为主体的招商。今年1月,中国科学院在枣庄成立了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整合中科院16个化学院...[详细]

    2018-07-12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