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3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袁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红色教育基地山东省政府旧址开展以“红色七月”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共计136名党员接受了此次党性教育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位于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的山东省政府旧址,接受党性教育学习。在山东省政府旧址,讲解员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和实物,详细生动地解说了八路军的卓著功绩及山东省政府诞生、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血与火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参观了各个展室,领略了沂蒙红嫂们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感受到沂蒙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聘21名科技副职

    记者从枣庄市委组织部获悉,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市各区(市)和枣庄高新区共提出科技副区(市)长岗位需求10个,枣庄高新区科技副主任岗位需求2个,区(市)属省级经济开发区科技副主任...[详细]

    2018-07-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