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薛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57人

2018-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6日讯 今天,薛城区人社局和薛城区卫计局发布招聘简章,薛城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57名,其中,薛城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32人,薛城区中医院公开招聘25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9:00—7月29日16:00,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9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9:00—7月29日16:00,报名人员下载《2018年薛城区公立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报名登记表》照片位置需要粘贴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白底彩照、人像清晰、轮廓分明),《报名登记表》(excel格式电子版)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并作为主题报送电子邮件至报名邮箱(XCQGLYYZP@163.com),邮箱收到自动回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者须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对恶意发放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招聘岗位分为A类(医院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和B类。B类,B类岗位人员参加笔试;A类岗位人员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9日上午 9:00—11:30,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和卫生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面试工作由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统一组织实施。A类人员面试重点考察专业水平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B类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的面试方式,重点考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能力等。

 

  监督电话:0632-4480889

  报名咨询电话:0632-4426806

 

  相关链接:2018年薛城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聘21名科技副职

    记者从枣庄市委组织部获悉,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市各区(市)和枣庄高新区共提出科技副区(市)长岗位需求10个,枣庄高新区科技副主任岗位需求2个,区(市)属省级经济开发区科技副主任...[详细]

    2018-07-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