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速看!关于水费缴纳异常说明来了

2018-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8日讯 18日,作为枣庄市民综合服务平台之一的枣庄市民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水费缴纳异常说明》,对近期高新区用户无法网上缴费现象、部分用户在微信近期缴纳水费出现扣款成功未充值成功现象、7月16日微信、支付宝缴费成功未充值成功现象进行了说明。

  一、近期高新区用户无法网上缴费现象:

  说明:因和枣庄市汇泉供水有限公司对接新系统,导致近期高新区无法缴费,双方正在对接、测试中,预计本周恢复缴费。

  二、部分用户在微信近期缴纳水费出现扣款成功,未充值成功现象:

  说明:因缴费过程中数据显示实际违约金与所交易包中的违约金不符,导致部分用户扣款成功,未充值成功,此问题已反馈给枣庄市供水总公司,我们双方正着力解决此问题,预计本月底恢复正常。

  三、2018.7.16微信、支付宝缴费成功,未充值成功现象:

  说明:因和枣庄供水总公司当天对账出现问题,第二天缴费全部返销,导致用户扣款成功,第二天显示未充值,我们在发现此问题后第一时间和自来水公司沟通、商讨解决方案,如果您查询到2017.7.16未充值成功,不需要前往营业厅缴费,请您耐心等待,预计本周末解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