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乡镇入选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2018-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8日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关于公布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第八批示范村镇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认定薛城区周营镇为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峄城区榴园镇等六个入选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乡镇监测合格。

  根据《通知》,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果蔬)上榜“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峄城区榴园镇(榴园石榴)、山亭区店子镇(店子长红枣)、山亭区冯卯镇(仙玉莲油桃)、山亭区水泉镇(火樱桃)、山亭区徐庄镇(徐庄板栗)、滕州市界河镇(滕州马铃薯)上榜“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名单”。

  《通知》中明确,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一村一品发展的先进典型,要继续做优做强,示范带动更多村镇发展一村一品。各地要继续加强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指导和服务,努力为示范村镇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引导示范村镇加强品牌培育、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发展新兴业态,延长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将示范村镇打造成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样板和标杆,示范引领全国一村一品持续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