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枣庄交警报战况 四百余司机吃红牌

2018-0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19日讯(记者 袁鹏)世界杯刚刚结束,枣庄交警部门就公布了此前一段时期的工作情况,多达400余人因酒驾吃到交警的“号牌”。

  在夜查安排上,交警部门以每日赛事直播结束后的时段为重点,联合辖区特警、派出所等警种,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查纠、分散设卡、交叉执法等方式,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确保重点区域不失控、不失管。

  交警部门还开展了酒后禁驾集中宣传活动,以“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主题,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饭店、KTV、酒吧等易发生酒驾的场所,突出新驾驶人、农村驾驶人、客运驾驶人、私家车主等重点群体,发放宣传资料1.6万余份,提醒机动车驾驶人不要酒后驾车,切实提高宣传提示的实效性。同时,督促餐饮娱乐场所经营者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严格落实酒驾劝阻、醉驾提示服务。

  据了解,5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枣庄交警部门累计开展8波次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5万余人次,警车2900余辆次,设置检查点70余处,检查车辆5.9万余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4万余起,其中酒驾400余起,醉驾32起,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