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站站容站貌整治开展“消杀灭”活动

2018-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高翔)暑期已至,枣庄站站容站貌整治开展“消杀灭”活动,为旅客提供卫生的候车环境。

  进入夏季以来,枣庄站根据气候变化特点,为进一步做好暑运雨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特聘请当地卫生防疫专业部门,对站区进行一次重点部位死角大消毒的全面消杀喷洒,切实把防疫消毒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站区卫生打扫彻底、不留死角,营造整洁卫生的候车、办公环境、并且喷洒杀虫剂,从而达到防蚊灭害的作用。有效预防和杜绝常见传染病在候车室的传播,确保了公共场所的卫生环境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榴花盛开|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中国有流传千年的酒文化,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在众多美酒中,有一种小众酒在近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这就是石榴酒。石榴作为九洲奇果,不仅口感独特,更是酿酒的极佳原料。峄城万亩榴园石榴飘香,利用...[详细]

    2018-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