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发生自燃 枣庄农行职员快速施救灭火

2018-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王文慧)近日,市民陈先生手持“品德高尚,见义勇为”的锦旗送给了农业银行市中光明支行,为支行职工的见义勇为表示感谢。

  7月18日上午,在农业银行市中光明支行附近,例行巡检的保安在巡检中发现,在营业室前,一辆摩托车冒着白烟并有火苗窜出,保安立即返回营业室,一边向支行主任汇报一边已经拿着灭火器冲出了门外进行灭火。

  支行主任杨振敏获知后,立即指挥大堂人员快速疏散客户、搬移起火摩托车及周边其他车辆,以免火势蔓延。保安人员娴熟的操作灭火器,在扑灭明火后,又仔细检查是否有零星火源,以免发生再燃情况。由于处置及时,摩托车仅线路出现受损,未波及人员及其他车辆。

  车主陈先生为表示感谢,特意定制锦旗,送到支行表示感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榴花盛开|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中国有流传千年的酒文化,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在众多美酒中,有一种小众酒在近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这就是石榴酒。石榴作为九洲奇果,不仅口感独特,更是酿酒的极佳原料。峄城万亩榴园石榴飘香,利用...[详细]

    2018-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