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警公布"酒司机"人员名单 216人上榜

2018-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记者 袁鹏)20日,枣庄交警部门公布一批“酒司机”名单,共200余人收到计分、罚款、扣证等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经排查梳理,全市近期存在“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216名。对这216名酒驾驾驶人作出了驾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警方表示,公布“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员名单,主要是为了警示教育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行车、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特点,全员上路开展道路巡查巡控,密集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缉查布控系统大会战,从严查处酒驾毒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榴花盛开|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中国有流传千年的酒文化,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在众多美酒中,有一种小众酒在近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这就是石榴酒。石榴作为九洲奇果,不仅口感独特,更是酿酒的极佳原料。峄城万亩榴园石榴飘香,利用...[详细]

    2018-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