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八年老司机酒后肇事致死1人被终身禁驾

2018-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记者 袁鹏)20日,枣庄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全市第七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共2人。

  其中,张沛沛于2017年1月3日20时许,驾驶鲁AX2***号小型轿车,沿滕州市上善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姜屯镇縢城村路段时,撞上推着自行车行走的王克伦,致使王克伦死亡。事故发生后张沛沛驾车逃逸。

  经调查,张沛沛存在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2018年5月17日,张沛沛被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2018年6月19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另一名被终身禁驾人员是有18年驾龄的郑伟,他于2016年3月9日20时许饮酒后驾驶鲁D62***号小型轿车,沿滕州市北留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姜屯镇庄里村西路段处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孔令臣驾驶的鲁D9M***号两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车损毁,孔令臣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郑伟存在饮酒后(血液酒精含量为:131.13%)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2016年7月22日,被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2017年3月10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榴花盛开|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中国有流传千年的酒文化,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在众多美酒中,有一种小众酒在近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这就是石榴酒。石榴作为九洲奇果,不仅口感独特,更是酿酒的极佳原料。峄城万亩榴园石榴飘香,利用...[详细]

    2018-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