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考填报志愿咨询会枣庄会场25日上午举行

2018-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 20日记者获悉,山东阳光招考填报志愿咨询会(专科场)枣庄会场将于7月25日上午在枣庄职业学院举行。咨询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院校的老师汇聚一堂,为枣庄市高考学子及家长在志愿填报与院校专业的选择上提供了指导、答疑解惑。

  2018年山东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根据高考招生“阳光工程”有关要求,为考生走进理想学府,搭建一个权威、可靠、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高校提供了一个宣传自身、选拔优势生源的良好机会。首届校园开放日选择了全国及山东省的优秀高职院校,全省17个地市,共8条线路,为期5天。

  附:参会高校名称

  泉城工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 菏泽职业学院、 临沂职业学院、 枣庄职业学院、 泰安职业学院、 济宁职业学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青岛黄海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烟台商务职业学院、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山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注:省外学校正在统计中

  乘车路线:BRT B1T1安侨公寓下车转2路、6路、106、108到枣庄职业学院下车即可;2路复线直接到枣庄职业学院下车;自驾车导航至枣庄职业学院即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榴花盛开|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中国有流传千年的酒文化,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在众多美酒中,有一种小众酒在近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这就是石榴酒。石榴作为九洲奇果,不仅口感独特,更是酿酒的极佳原料。峄城万亩榴园石榴飘香,利用...[详细]

    2018-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