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何其多 “枣庄八景”30件候选作品出炉

2018-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4日讯(记者 袁鹏)24日记者了解到,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枣庄八景”评选活动已完成作品征集,30件候选作品进入公示。

  “枣庄八景”评选活动共征集作品358件,其中有效作品289件,参赛作品涉及山东、浙江、广东、江苏、湖北、安徽、陕西等7个省市。

  枣庄八景组委会召开专题初审评审会议,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全部作品按投稿的先后顺序进行了编号整理。并对符合征集条件的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初选评审,确定了30件候选景观作品,现对30件侯选景观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24日至7月30日。公示咨询电话为:0632-3335798。详情可关注枣庄旅服政务网:zw.zztour.gov.cn。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