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心悦读 薛城区开展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

2018-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7月24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乔磊)“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近日,薛城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社科联联合薛城区新华书店,向驻薛部队捐赠各类优秀图书400余册。

  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作为拥军爱军的有机组成部分,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关系的举措。活动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认为此次活动是服务部队建设、支持官兵开展终身学习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军民共建精神文明的一种互动方式,对于建设“学习型军营”具有重要的意义。表示将充分利用驻地单位送来的书刊资料,读好书、立好志、当好兵,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下步工作中,区民政局、区双拥办将继续开展双拥专场文艺演出、送文艺进军营等特色双拥活动,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不断深化拥军爱军、军地共建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