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院开展执行攻坚专项活动 执结案件39件

2018-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1日讯(通讯员 田始峰 赵洋)据悉,7月30日,全市法院统一开展执行攻坚活动启动以来第一次集中执行行动。根据枣庄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从凌晨三点开始,全市法院执行干警陆续出发,冒着倾盆大雨赶赴执行现场,对涉民生、涉金融案件突击执行。活动中,全市法院出动警力289人次,拘传、拘留71人,执行到位金额120.6万元,执结案件39件。

  近日,为了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枣庄中院决定自2018年7月30日至8月31日,利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法院组织开展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对标的额10万元以下的小额案件,开展集中清理活动,力争实际执结一批案件。同时,积极清理未结积案,确保2018年3月31日前立案的未结案件,有可供执行财产的,立即进入财产处置程序;无财产的案件,活动期间,规范终本,终本合格率达到100%。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市法院将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状态、最强的措施、最高的效率,全力开展执行攻坚,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万现金等您拿!201808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