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举办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2018-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2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朱伟)军民共庆建军节,深情演绎鱼水情。近日,由薛城区民政局、薛城区双拥办举办的“携手新时代 双拥谱华章——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区领导、驻薛部队主官以及部分部队现役军人等与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开始前,部队特有的拉歌活动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整场晚会序幕,随后,女声独唱《母亲是中华》、京剧选段《军民一家亲》、武术表演《中国功夫》、诗韵秀《春光美》、吉他弹唱《广州爱情故事》等一个个由驻薛部队和地方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大合唱《强军战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时刻牢记宗旨,听从党的召唤,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时代风采,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气势恢宏,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展现了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晚会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军队和双拥工作指示精神为主旨,以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双拥创建成果为目标,以文化大舞台为交流平台,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推动全区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薛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全面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大力支持驻薛部队建设发展,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拥军优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连续八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