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直学校招聘中小学老师30名 23日起报名

2018-0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吕永利)14日,峄城区人社局发布了《2018年峄城区直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此次峄城区直学校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30名,8月23日至25日报名,笔试将于9月8日进行。

  根据《简章》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3日9:00—8月25日16:00,应聘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www.ycq.gov.cn(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报名,报名通过后在2018年8月23日11:00—8月27日16:00进行缴费。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时间为2018年9月8日9:00—11:30,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教学理论相关知识及应用)等两部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峄城区政府网站公布(查询)。

  据了解,经过笔试、面试后,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发《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并凭此办理相关手续。政策咨询电话:0632-7799900(峄城区人社局)、0632-7716029(峄城区教育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万现金等您拿!201808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