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奇的石榴世界 VR全景展示中国石榴博物馆

2018-0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袁鹏

  编者按:

  当人们送走烂漫的春天,郁郁葱葱的氛围中,石榴花悄然盛开,仿佛一支序曲点燃了夏日。而那一树树火红灿烂过整个盛夏,直至深秋。在峄城,关于石榴的故事却不仅仅是每年几个月的光景。当更多领域的人才围绕石榴创造了超乎想象的价值,当石榴盆景特色小镇快速崛起,成为一张闪耀的名片。原来,榴花盛开,香飘万里。

  即日起,由峄城区委宣传部、枣庄大众网联合策划的《新时代·峄城说》大型专题推出“榴花盛开”篇章,记者深入峄城采访与石榴相关的人和事,通过一个个人物和故事,描绘出峄城石榴产业发展的崭新画卷。

《新时代·峄城说》之“榴花盛开”篇

走进神奇的石榴世界 VR全景展示中国石榴博物馆

中国石榴博物馆

中国石榴博物馆问询处

石榴博物馆内景

  记者 王震 袁鹏

  中国石榴博物馆是石榴文化博览园主题建筑,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博物馆设有石榴的文化内涵展厅、石榴的起源与传播展厅、石榴诗画展厅、石榴民俗展厅、世界石榴展厅、中国石榴展厅、石榴现代栽培厅等多个展厅,展馆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展示手法,声、光、影相结合,实景与虚幻相融合,展示石榴悠久的历史、吉祥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众多的用途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

石榴的文化内涵展厅

石榴博物馆内景

石榴博物馆内景

石榴博物馆内景

  近日,大众网记者用VR相机拍摄了中国石榴博物馆,让你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中国石榴博物馆,带您走进神奇的石榴世界。

  点击观看:VR全景展示中国石榴博物馆

 

  相关新闻: 

  新时代 峄城说|榴花盛开 石榴盆景成靓丽名片 

  石榴园里诞生的新式煎饼,石榴煎饼火了! 

  榴花盛开引蜂来 养蜂人连续20年赴"峄城之约" 

  高手云集创新工艺 峄城石榴酿出飘香美酒

  青青石榴叶变香茶 从农家茶缸走向全国市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