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2家企业被环保处罚 一家水泥厂被罚6万

2018-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9月6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枣庄市环保局针对2018年8月环保行政处罚案件进行公示,台儿庄两家企业被作出相应处罚,一家水泥厂因场区物料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粉尘排放污染及批建不一,被罚6万余元。

  位于台儿庄的枣庄市兴源水泥有限公司因涉嫌场区物料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粉尘排放污染及批建不一,于2018年7月23日被立案查处,并作出处陆万柒仟捌佰元罚款;停止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决定,现已执行。

  枣庄市福江木业有限公司因涉嫌未批先建,于2018年7月23日被立案查处,并作出处壹万玖仟肆佰元罚款;停止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决定,现正在执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枣庄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8年8月3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枣庄市委反馈巡视情况。李峰表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中肯实在、要求明确、切实可行,市委全部接受、...[详细]

    2018-09-06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