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揭晓 大众网和齐鲁壹点居前列

2018-09-07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本报济南9月6日讯 今天,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开幕。论坛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单。在“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排名中,大众网位居第4。在“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排名中,齐鲁晚报移动端齐鲁壹点名列全国第4,前3名分别是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大众日报移动端新锐大众跻身前20强,在省级党报中排名第6。

  本次论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主办。在“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排名中,除大众网外,我省还有两家网站入围30强。其中,齐鲁网列第9位,鲁网列第28位。

  大众网、齐鲁壹点在榜单上位居前列,是大众报业集团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和新型传媒集团成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大众报业集团把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作为传统媒体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总抓手”“牛鼻子”,围绕建成新型传媒集团这一总目标,聚焦走在全国前列,深入推进“网上大众”基础工程、新媒体产品创新工程、融媒业态模式再造工程“三大工程”,集团融合转型发展步入“快车道”。在“融”中求突破,在“合”中再创新,目前集团18份报纸、5份杂志、12个网站、300多个“两微一端”、3700万山东手机报用户,新媒体用户超过1.2亿,形成了覆盖山东、辐射全国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传播体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枣庄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8年8月3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枣庄市委反馈巡视情况。李峰表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中肯实在、要求明确、切实可行,市委全部接受、...[详细]

    2018-09-06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