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9-14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为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2016年1月至2017年2月,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市交通局原党委副书记、市地方铁路管理局原局长魏成刚在任职期间存在私车公养、违规多占办公用房和超标准配备办公家具问题,同时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魏成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2018年2月春节放假期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书记董德光擅自使用单位公车从家中接送自己及亲属到各自工作单位值班。2016年5月,董德光带队外出考察学习期间,违规绕行到旅游景区住宿。2018年8月,董德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2017年10月至2018年6月,薛城区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勇超标准使用1间面积为28.7平方米的办公室,超出规定使用面积10.7平方米。2018年8月,王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正在开展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在细化措施、整改到位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扎实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中秋国庆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四风”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察访力度,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既处理违纪违规的直接责任人,又问责负有领导责任的党员领导干部,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