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络遇渣男悲愤昏迷 枣庄站全力救助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救治现场

  大众网枣庄9月17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黄章明)近日,一名女子在枣庄站候车室出现昏迷情况,客运员发现后,立即对女子进行了紧急救治。

  据了解,9月13日15时许,一名河南籍女子在枣庄站商务侯车室昏迷,客运员张琪发现后,立即对女子进行呼救,并向值班站长高勇汇报。随着工作人员的反复呼喊,女子渐渐恢复神志,但两手仍然无法伸展,始终呈鸡爪状。接着工作人员拨打120,五分钟后120到达侯车室,女子在医生指导下查完体,后觉身体无大碍执意要留下。

  据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在网上认识一个枣庄籍男友,不料男友向她借完钱后玩消失,女子在发觉被骗后,从郑州只身来到枣庄寻找这名男友,但寻找无果,电话里男友竟然反目,虽经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也无济于事。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针对旅客突发情况,枣庄站客运甲班结成“帮扶小组”,由值班站长高勇带队,客运员张琪、马婷、陈娇任组员,对这名旅客进行救助。医生称旅客主要因怒火攻心所致, 二小时后,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劝解疏导,旅客病情稍稍好转,工作人员对这名旅客车票办理了改签。随后,旅客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达了深深敬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