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文博会10月27日-29日举办 设置八大展区

2018-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枣庄9月19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设置八大展区。

  据了解,枣庄文博会主会场设在台儿庄古城,设置八大展区。一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发展综合展区。主要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文化发展改革历程与成就;文化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和代表项目等。二是重点文化企业展区。主要展示我市重点文化及相关类企业的重点项目、特色产品、图书新品、版权交易最新成果、动漫游戏及衍生品、文化类信息增值服务等高新科技成果。三是文化创意精品展区。主要展示枣庄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入围作品;高等院校师生的文化创意概念作品、文化创意实物作品。四是中外优秀书画作品展区。主要展示国外精品书画作品和各类工艺美术作品;国内、枣庄籍优秀书画家书画作品。五是优秀摄影作品展区。主要展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枣庄发展历程摄影作品;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杰出成就摄影作品;枣庄秀美自然生态风光、人文社会民俗风情优秀摄影作品。六是东西部帮扶协作展区。主要展示枣庄东西部对口协作结对地重庆市丰都县文化与相关产业发展成就;新时代下枣庄精准帮扶、产业帮扶、智慧帮扶的工作举措和特色成果。七是台儿庄文化旅游展区。主要展示台儿庄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成就;以台儿庄古城为代表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成果等。八是“一带一路”贸易精品展销区。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文化艺术精品和文化贸易产品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迎来强降雨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天枣庄迎来强降雨,枣庄市气象台于9月19日08时4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中南部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水,其中台儿庄超过200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降水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详细]

    2018-09-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