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滕州书香时 滕州书展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20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10月2日讯记者 孟令洋)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9月30日上午,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盛大开幕。10月2日,大众网记者在书展现场看到,不少市民赶到书展现场购书、看书,掀起了新一轮的读书热潮。

  据了解,第二届滕州书展将持续到10月5日,现场精心设计布置了5大场馆、23类展出、21项主题活动,努力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和系列文化活动中来,尽享阅读的魅力和乐趣。

书展现场,人流涌动

惠民图书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

书展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学习、看书

不少学生在书展现场认真读书

书展现场随处可见读书的市民

一位正在认真读书的小学生

-一位正在挑书的小宝宝

滕州本土作家马西良签售新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期间,千万别忘了这件事!12万元奖金等着您!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这7天假期您打算怎么度过呢?外出旅行、购物、聚餐、娱乐?统统都没问题,但是,千万不要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消费要发票!目前,市中区第201810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详细]

    2018-09-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