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城管践行“清河行动”拆除“抢建”工程

2018-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除违建现场

  大众网枣庄10月9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程程)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8名执法队员联合临城街道对小清河沿岸“抢建”的3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40余平方米。据悉,为全面落实“清河行动”,保护水体,清河沿岸正在逐步改造,此3处违建在“清河行动”落实期间仍顶风而上私自进行违章搭建。执法人员多次下达通知未果后,根据“去存量、无增量”的“三年拆违”标准,对这3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此次拆违活动历时1天,共动用1台挖掘机,出动执法人员28人,执法车辆3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少女”事件情况通报

    2018年10月8日,疑似“峄城区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一名少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得知情况后,峄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榴园镇等相关单位组成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详细]

    2018-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