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大学生无力偿还"网络贷" 校园盗窃被抓

2018-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监控锁定盗窃嫌疑人

盗窃被抓后指认现场

被盗笔记本电脑

  大众网枣庄10月11日讯(记者 袁鹏)国庆假期期间枣庄学院宿舍楼内连续发生多起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日前嫌疑人被抓获,其自述进行盗窃是因为网络贷还不上了,又不敢跟家里说。

  据了解,10月2日,枣庄学院宿舍楼内1台笔记本电脑被盗。随后在3日枣庄学院宿舍楼内又有2台笔记本电脑被盗,4日则又有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发生。

  案发国庆假期,市中公安分局渴口派出所快速反应,全员投入案件侦办。10月4日将盗窃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贾某系枣庄人,现就读于长春某高校。贾某交代:因平时沉迷于网络游戏,为满足游戏消费,自2017年底便多次利用学生身份在网上贷款,用于日常消费及网络游戏充值。

  贾某自己无直接经济来源,后期无力偿还贷款利息,而且无颜向父母袒露真相。于是在国庆放假返家期间实施盗窃。连续3天作案6起,盗窃笔记本电脑6台,转手出售3台,赚得3500元钱。再次出手时,被当场抓获。

  目前,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时代峄城说-美丽乡村画卷:产业兴农 悦享丰收

    夕雨红榴拆,新秋白藕肥。又是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从山野到河畔,峄城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峄城区因地制宜通过多种形式让土地生金,做活农业产业,拓宽了增收渠道,打造出富村惠民的新局面。[详细]

    2018-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