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滕州两批次食品查出不合格

2018-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0月12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市食药监局发布了《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涉及桃酥等2批次在滕州查出的不合格食品。

  从我市2018年上半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在滕州市开展的情况看,在滕州市流通环节抽检食品总数为111批次,检出不合格食品2批次,不合格率为1.80%。

  不合格食品分别是滕州市西岗意和文具店的牛肉干味植物肉和滕州市供销超市有限公司新兴路连锁店的桃酥。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超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其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时代峄城说-美丽乡村画卷:产业兴农 悦享丰收

    夕雨红榴拆,新秋白藕肥。又是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从山野到河畔,峄城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峄城区因地制宜通过多种形式让土地生金,做活农业产业,拓宽了增收渠道,打造出富村惠民的新局面。[详细]

    2018-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