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 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2018-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0月15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王倩)1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期间或有2次小雨天气过程,出现在17日和21日。提醒市民外出时携带好雨具,及时增加衣物。

  “根据目前最新的天气数据分析,本周前期,后期各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受降雨的影响,气温出现小幅的下降。15日-16日的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最低气温在10℃左右,受17日降雨的影响,18日气温有所下降,19日-20日的最低气温降至8℃,最高气温仅有19℃。”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20日后,最高气温升至20℃左右。总体来看,这一周枣庄的气温还算是比较好的情况,天气也不算太差。”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15日,多云间阴,东到东南风2~3级,气温9~21℃;

  16日,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气温12~23℃;

  17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偏北风3级,气温10~22℃;

  18日,多云转晴,东到东北风3~4级,气温11~19℃;

  19日,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8~19℃;

  20日,多云转阴,东到东南风2~3级,气温8~21℃;

  21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到东南风2~3级,气温12~2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千筝共舞”竞技忙(组图)

    10月14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暨第五届风筝锦标赛在滕州市举行,全省多支代表队参加了传统风筝和运动风筝比赛及地方特色风筝与夜光风筝表演赛。[详细]

    2018-10-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