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第10天海报——十里荷花

2018-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枣庄10月17日讯(记者 袁鹏)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展会上将设置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发展综合展区等八大展区。同时,还将举办枣庄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推介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全社会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展会理念。

  即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

  今天,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10天海报——十里荷花。

  后续海报将陆续在枣庄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枣庄大众网微信、鲁南论坛微信、悦活枣庄微博、枣庄大众网头条号等平台发布,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