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2018-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上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致辞。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宣布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展会展馆。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 (记者 王震 见习记者 郭依赫)今天上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隆重开幕。枣庄市委书记李峰致辞,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宣布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李峰在致辞中说,枣庄作为山东“南大门”,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把培育壮大文化产业作为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出台《加快文化经济融合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实施项目、企业和园区“三个一批”发展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全市文化产业施工项目222个,完成投资160.9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44个,投资额增幅居全省第3位。

  这次山东文博会在枣庄设立分会场,既是对枣庄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为枣庄与广大文化界人士搭建了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枣庄将围绕“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这个主题,精心布设展区,周密安排活动,竭诚提供服务,努力把文博会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永不落幕的文化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枣庄文博会展馆。

  据了解,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秉承“彰显枣庄特色 聚焦融合发展 注重市场运作 坚持双效统一”原则,全面展示枣庄文化经济融合发展成果,助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设置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发展综合展区、重点文化企业展区、文化创意精品展区、中外优秀书画作品展区、优秀摄影作品展区、东西部帮扶协作展区、台儿庄文化旅游展区、“一带一路”贸易精品展销区等8个展区。期间,将举办枣庄市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摄影艺术展、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推介仪式、第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枣庄行、“文兴枣庄 创启未来”论坛等“相约文博会”系列主题活动。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推介会举行

    今天上午,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推介会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馆举行。现场举行了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及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2018-10-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