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仪式启动(图)

2018-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滕州市政府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

部分获奖学生、获奖学校代表,以及“二十佳消防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大众网滕州11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谦)11月9日上午,滕州市政府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仪式上,对“滕州市二十佳消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发放了证书,观摩了学生开展疏散自救演练,消防官兵开展了技能表演和灭火救援演练。

  仪式上,滕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厚银宣读了《关于表彰“滕州市二十佳消防工作者”的通报》;滕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获奖个人和单位的通报》;滕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殷涛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仪式上,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龙雨宣布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作重要讲话,就扎实开展好消防宣传月各项活动以及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消防官兵开展了灭火救援演练

灭火救援演练现场

  会后,与会领导观摩了消防大队精心设计制作的消防宣传、灭火救援、电动车防火、防火监督等内容的12块展板,以及消防安全书信大赛、演讲大赛、漫画大赛优秀作品画册,体验了“保利海德佳园杯”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在“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条幅上签名。

  此外,育才中学部分师生以及消防大队指战员开展了紧急疏散逃生演练、灭火救援演练以及业务技能表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