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招聘40人 17日开始报名

2018-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12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发布招聘信息,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人,17日开始报名。

  据《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本次共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40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7日—11月23日。

  要求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初级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条件。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枣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其余岗位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学院按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待遇按照枣庄市有关规定执行。

  具体报名方式等可通过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网站查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