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高新区城管局联合执法 整治"敲车一族"

2018-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13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程程)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对某企业联合下达了一纸《责令整改告知书(广告类)》,打响了联合整治路口发放野广告的“第一枪”。

  自10月以来,薛城区各大红绿灯路口经常能看到散发售楼广告的“敲车一族”,他们在红灯间隙敲开车主玻璃发放宣传广告,这种行为不仅影响城市秩序和形象,还存在极大的交通隐患。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次没收宣传单页并展开专项整治行动,但是行动治标不治本,经过为期2周的治理后,“敲车一族”仍徘徊在各大路口。由于这家企业位于高新区,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无管辖权,不能直接向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10月下旬,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执法难题上报枣庄市城市管理局,申请跨区执法、联合行动,彻底消除“敲车一族”。

  近日,由枣庄市城市管理局牵头,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向这家企业联合下达《责令整改告知书(广告类)》,并向企业讲明该行为的违法性和不良影响,企业表示将积极配合执法工作,改变宣传方式,促进城市建设。

  下一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监管城区各路段,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并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保持监管信息互通,实现区域联动、执法共进的城市管理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预警升级!枣庄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3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18年11月13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滕州、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西部和南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强...[详细]

    2018-11-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