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颗粒厂外排异味气体 环委会:妥善处置垃圾

2018-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11月13日讯(记者 孟令洋)11月12日, 滕州市环境保护局公布了《关于上报官桥镇苏坦村颗粒厂污染环境转办件办理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目前,涉事企业已将放置的废旧牛皮清理。

  11月6日,滕州市环境保护局接到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官桥镇苏坦村,村东有一家颗粒厂,外排异味气体,生产废物放置村东500米处,污染周围环境”的转办件后,立即成立由市环保及官桥镇镇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

  《报告》显示,调查组人员经现场调查核实,涉事企业为滕州市奔鑫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颗粒皮胶,该单位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滕环备字[2016]24号),并安装了废气治污设施。

  11月7日,联合调查组现场检查时,涉事企业未生产。同时在涉事企业东约2公里处发现存放废料的痕迹。经调查是涉事企业晾晒的不能使用的废旧牛皮,已于11月6日进行清理。

  《报告》披露,11月7日,滕州市环委会办公室立即向属地镇下发了《关于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办通知》(滕环委办字[2018]272号),要求采取果断措施,对放置的垃圾妥善处置。目前,涉事企业已将放置的废旧牛皮清理。

  滕州市环境保护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该企业的监督检查,并要求企业加强环境,防止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预警升级!枣庄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3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18年11月13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滕州、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西部和南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强...[详细]

    2018-11-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