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荆泉路跨荆河桥预计12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8-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大众网滕州11月13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谢经岭 李远健)11月13日,滕州市荆泉路跨荆河桥施工现场,机声轰鸣、起吊机耸立,工程如火如荼推进中,预计12月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滕州市住建局组织参建各方,加快工程步伐,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高标准建设,统筹安排、压茬施工,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和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该工程进行的是钢箱梁及主桥、引桥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桥面铺装及防护工程施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该工程12月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荆泉路跨荆河桥工程是整个荆泉路施工的重要节点工程,该工程是滕州市2018年一号城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于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缓解龙泉路道路拥堵状况具有重大意义,将有效缓解滕州市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实现与高铁新区融合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预警升级!枣庄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3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18年11月13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滕州、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西部和南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强...[详细]

    2018-11-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