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巨人双脚染疾无钱医治 台儿庄好心人伸援手

2018-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 11月13日,枣庄籍亚洲巨人张欢在经纪人王冬冰的陪同下专程来台儿庄,看望在这里接受爱心治疗脚疾的巨野巨人徐大个,给他送来特大鞋子与衣服,同来的枣庄籍知名艺人杨大六在徐大个的病床前激情献唱《青藏高原》,祝福他早日康复。

  今年29岁的徐大个,家住菏泽市巨野县东官屯镇前徐村,双脚染疾10年多,因为家境贫寒无钱医治,导致疾患日趋加剧。台儿庄民间收藏家刘夫涛从网上获悉之后,联合台儿庄民间诊所医师李印华为其免费治疗。11月1日,刘夫涛专程奔赴巨野将徐大个母子接来台儿庄,李印华当即对其实施治疗,台儿庄清御园大酒店为徐大个母子安排了免费客房。刘夫涛的子女轮流担负徐大个母子的饮食照料与接送。枣庄籍亚洲巨人张欢闻讯后,抽出外地商演的档期空间,专程赶来表示慰问,奉献爱心。大个慰问大个,个个个儿大,引来众多群众热情围观,纷纷感叹:爱心传递温暖,好人情义无价!(袁袤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11月14日上午,枣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8年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 。市直有关单位(院校、企业、行业、协会)和中央、省属驻枣单位可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本单位(部门)相应的获奖证书。[详细]

    2018-11-14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