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枣快速公交改道:君山路改道解放北路

2018-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旭东)11月16日开始,602路滕枣快速公交调整在市中区的走向,由原来的君山路改道解放北路,取消区政府站点,增加三角花园、香港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602路公交化改造半年多来,方便了广大市民在市区就近乘车,也降低了票价。近几个月来,客流量呈缓步增长趋势。但部分乘客普遍反映运行时间过长,全程运行时间超过了100多分钟。据悉,主要原因是班车走君山路、经区政府至青檀北路,该路段车流量大,加之火车道口及君山路小学等容易形成严重的拥堵点,班车经过此路段,需要30—40分钟,同时近几月在市中区政府站上下车的乘客很少。

  应广大乘客的要求,经与枣庄有关部门协商一致,滕州国运公交将602路在市中区的运行路线调整如下:客运中心、东外环、文化路、建设路、君山路、解放北路、盛北站、枣木高速、从滕南下高速后经省道343(龙泉路)、北辛路至滕州汽车站。站点调整为:枣庄汽车站、苹果花园、利民、三角花园、香港街、盛北站、王开医院、滕州交警大队、美铭广场、枣科、通盛上海花园、滕州汽车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