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突发脑梗!市中交警开辟绿色就医通道

2018-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患者家属专门制作了锦旗为民警送来。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徐新艳 潘高峰)近日,山亭一老太太突然发生脑梗,前往市立医院抢救过程中市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齐村中队紧急开辟了绿色通道,仅10余分钟就送到,赢得了黄金抢救时间。

  10月30日17点30分,交警大队齐村中队执勤民警在栆木高速出入口执勤时,接山亭西集镇孙某求助:自己的母亲突发脑梗,正在送医路上,请求交警帮助疏导沿途交通。

  中队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使用警灯警笛开辟绿色通道,为孙某车辆顺利通行赢得宝贵时间。17时40分许,患者被送至枣庄市立医院抢救。

  11月12日,孙某携带一面绣有“雷锋精神,助人为乐”的锦旗,来到交警大队齐村中队表达感激之情,其母亲现已转危为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