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2018-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举行

  大众网枣庄12月4日讯(记者 张乔阳)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冠世榴园、抱犊秋韵、世纪中兴、翼云石语、龙泉塔影荣获“枣庄八景”称号。

  市旅服委主任王明鹏介绍“枣庄八景”征集评选活动情况。据了解,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经过社会广泛征集,截止6月30日,“枣庄八景”评选活动共征集作品358件。7月份组委会组织初审专家对作品进行初选,确定了30件候选作品。随后,经过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8件作品荣获“枣庄八景”称号,10件作品荣获“十佳景观作品”称号,12件作品荣获“优秀景观作品”称号。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枣庄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自古就有“峄县八景”之说。随着历史变迁,“峄县八景”有的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有的甚至已经不复存在,成为历史中的美好记忆。

  当前,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在此背景下,市政府在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开展“枣庄八景”评选工作,将其作为发展壮大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文化+”“旅游+”工程的有力抓手。

  刘吉忠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重点旅游景区,加快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真正把枣庄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观光胜地、度假天堂。

枣庄八景

台城寻梦

微湖观荷

铁道传奇

冠世榴园

抱犊秋韵

世纪中兴

翼云石语

龙泉塔影

十佳景观作品

莲青叠翠

摩天峡谷

龟山谧境

青檀胜景

古运风光

抗战丰碑

仙坛浴翠

欧情汉诺

龙山胜境

临山揽胜

优秀景观作品

东胡碧波

甘泉禅韵

岩马夕照

杨峪秋色

匠心鲁班

滕国故城

梨园飞雪

科圣学宫

枣园季风

水墨涛沟

山水云阁

祥和牧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暖气费也能中奖!第201812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11月20日上午,市中区“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第201811期摇奖活动正式举行。经审查和现场监督,市中区发票摇奖第201811期300名入围名单对外公布。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录入的暖气费发票中奖了。[详细]

    2018-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