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又有大动作,年底前城市夜景将焕然一新

2018-12-06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张冬梅

  日前,滕州市制定出台了城市景观亮化实施方案,要求在2018年年底前,构建以“一线、两河、三路、五街、十巷、百楼”为重点的完整城市景观体系,旨在进一步美化城市夜景景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依据方案提出的“一线、两河、三路、五街、十巷、百楼”为重点的完整城市景观体系,“一线”即京台高速天际线,“两河”即荆河、小清河,“三路”即学院路、解放路、荆河路,“五街”即新兴路、塔寺路、大同路、府前路、杏坛路,“十巷”即通衢街、接官巷、鲁班里街、银钟里街、马号街、北门里街、步行街、赐宴街、育才路、西关街,“百楼”即沿河以及北辛路、龙泉路、善国路、解放路、塔寺路、荆河路等两侧的100余座楼宇。整个建设将凸显“水、绿、城、桥”等景观元素,营造精致、简洁、大气、流畅的城市夜景氛围,体现“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的城市活力。

  同时,《方案》规定,景观亮化工程实施共分为规划设计方案、建设施工、检查验收、长效管理四个阶段。各责任单位根据亮化方案,边设计边施工,加快组织亮化设施的安装、施工、调试,对试运行期间出现残缺破损的亮化设施进行修复、维护,原则上要求在12月31日前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33.jpg 11.jpg 22.jpg

    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详细]

    2018-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