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枣庄人办身份证可用微信支付宝缴费

2018-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7日讯(记者 袁鹏)据枣庄警方消息,本月起枣庄开通身份证工本费第三方移动支付,市民可以用微信、支付宝缴费了。

  据悉,为落实公安户政深化“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自12月1日起,我市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开通身份证工本费第三方移动支付。开通第三方支付功能后,办理身份证的流程不变,申请人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回执单上的二维码完成网上支付。

  身份证扫码缴费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身份证办理缴费渠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满足了群众缴费方式多样性、便捷性的需要。截至目前,全市通过第三方支付办理身份证业务的居民已达2144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33.jpg 11.jpg 22.jpg

    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详细]

    2018-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