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常书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01-09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常书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滕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常书晔简历: 

  常书晔,男,汉族,1971年10月生,枣庄市薛城区人,大学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在枣庄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工作,2004年在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工作,历任工作科科员、副科长、科长,2012年8月任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工程处处长,2016年7月至今任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五个“区”定位薛城 打造枣庄中心城区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峰来到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薛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峰指出,薛城要打造好这五个“区”,以此定位中心城区。[详细]

    2019-01-0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