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 市中公安自创“快闪舞”(图)

2019-01-10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袁鹏)10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110集中宣传活动在光明广场举行,民警表演了自创的“快闪舞”,以提升宣传效果。

民警自导自演110“快闪舞”

  10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组织指挥中心、治安、交警、刑侦、经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民警在光明广场通过摆放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110常识,传授防电诈、防盗抢、法律维权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护自救意识以及正确拨打110和通过110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现场

  警方还精心组织编排,由民警在广场、学校自导自演了110“快闪舞”,新颖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及学校师生的欢迎和赞誉。

  警方表示,“110”电话已经是警察的代名词,上至老人,下至孩子,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有事找110”。全天24小时开通,这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线,也是救援的“生命线”。

  但警方也提醒,“急难险困找警察”,但不是凡事都找警察。公安工作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请正确区分紧急危难情况与非警务求助类事项,爱惜110资源,正确拨打110,把此项公共服务资源让给真正需要的人,为更好地打击犯罪,服务百姓提供便利。

 

民警向群众宣传110常识

民警向群众宣传110常识

民警向群众宣传110常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五个“区”定位薛城 打造枣庄中心城区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峰来到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薛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峰指出,薛城要打造好这五个“区”,以此定位中心城区。[详细]

    2019-01-0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