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哥们,你就是要抓的人!

2019-01-1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滕州盗墓嫌犯被烟台民警下班路上抓获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日前,烟台莱阳公安局民警在下班途中出于职业的习惯,在周围过往的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发现了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想起该男子是被滕州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古墓逃犯于某。后经跟踪、摸排,将其当场抓获。

被滕州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古墓逃犯

  原来,烟台莱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下班途中出于职业的习惯,在周围过往的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突然在不远处一个男子身上停住了,发现了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他细细打量着该男子,总觉得有些眼熟。突然,民警眼睛一亮,他想起来了!那个男子是被滕州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古墓逃犯于某。

民警组织警力进行暗中摸排

  随后,民警立即返回单位,和其他同事一起对犯罪嫌疑人于某进行追踪。民警锁定了其驾驶车辆,并确定了其落脚点。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该小区进行暗中摸排,最终确认了于某的具体住址。12月17日下午,民警将外出返回的于某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男,50岁,巨野县人),伙同他人在滕州市盗掘古墓遗址,2016年被滕州市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综合山东公安、人民网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